槿夭(yāo)

ky退散
头像是约稿

【凹凸乙女】童话世界的恋爱很不平衡

/ooc有,文笔不佳
/童话故事背景








「嘉德罗斯
黄金巨龙×菜鸟勇者」




今天的勇者屠到那条黄金巨龙了吗。

没有哦。


愤怒地挂掉了电话,你吸溜着碗里的泡面,扳着指头数着自己还剩下多少金币、还需要吃多少天方便食品、还有多久就要去上交任务完成情况等等等等。


最后,你将泡面重重地摔在桌子上,也不管汤汁有没有溅到手、碗里飘着的牛肉片让你嘴馋了多久,你还是毅然决然地抽出插在腰间的短剑,决心要在这最后几天里抓紧时间完成任务。


开玩笑!一条龙而已,怎么可能难得到你这个经验丰富的勇者呢!!



……事实上你还是有点怕他的。


尤其是在看到他扑闪着两只大大的翅膀,用那双金色瞳眸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时,一阵没由来的心虚便从心底冒出。你咽咽口水,看了眼掉在不远处的短剑,心痛地咬住上唇。


我!我帮老奶奶推车帮大妈拎菜陪老爷爷下棋好不容易才凑够钱买来的武器!

丢了!


你好委屈,但你不敢说,也没空说,因为你现在一门心思都在面前这个“庞然大物”身上。而他却还悠哉悠哉地飘在空中,甚至还抬起手冲你打了个哈欠。


……你感觉自己作为勇者的尊严受到了侮辱。


好、好汉不吃眼前亏!大不了你再去熬夜干活买把新的武器,现在逃命要紧!!

顿了一下,你趁着嘉德罗斯放松警惕时猛地转身向身后的森林外跑去。

然后你就被他一把提溜到背上了。

“唔啊!”

“我让你走了吗。”


嘉德罗斯看起来有些疲惫,可能是因为最近慕名前来挑战的勇者实在太多了吧,甚至连他的眼圈底下都有了一抹浅浅的乌黑。


你紧紧扒住他的鳞片努力不从他背上飞下去,也好在他飞得不快,这才使你有时间仔细打量着他。


虽然每天都在努力找他茬,但你却从来没有仔细看过他的长相。


作为一只龙,他却清秀的过了分。

金色发丝要比野兽的皮毛柔软的多,…虽然鳞片还是很硌人没错了;眼睛也比你见过的龙都漂亮,像是融入了烈火的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同时又充满了威慑性;皮肤也好白啊,感觉比你还要白一点;翅膀也……


啊!!

你愣住了,拽着他鳞片的手猛地收紧。

你,一个屠龙勇者,竟然对自己的死对头,一只黄金巨龙。

犯花痴了。

这么丢人的事要是传到了勇者公会,你还怎么在勇者圈里混啊!!


你拍了拍嘉德罗斯的翅膀:“放我下去!”

嘉德罗斯身子一顿,但貌似并没有理会你的打算,你虽然不满,却又担心他真的会在半空中就把你扔下去。仔细思考了下,你还是怂兮兮地抱紧了他。

嘉德罗斯传来一声轻笑,风吹过耳边的声音使你对这声音听不太真切,但你还是从无形中感受到了身下人满溢的愉悦。你撅起嘴,将脑袋埋在他的颈间。

算了,下去再说吧。你想。


嘉德罗斯侧眸似是无意间看向你,刚巧撞见了女孩嘟着嘴的模样。他微微偏过头,眼底的强势顺着柔和被搅和在一起,倒是透出一股难言的宠溺。


“没有实力就少做这些危险的事。”

“乖乖呆在我身边,享受作为弱者的权力吧。”


他张开嘴,却又无声。



「金
“笨蛋”王子×失眠的睡美人」




刷了最后一通微博后,你眨眨眼,打着哈欠将手机放到床头柜上。


“噗哈哈,没想到勇者那个笨蛋最后竟然跟龙在一起了。她是白痴吗,这么容易就中套了!”


回想起勇者发在朋友圈里她红着脸和龙拍的合影,再配上那一段酸兮兮甜腻腻的恋爱宣言,你没由来的感到一阵恶寒。

单身真好,还可以熬夜刷番。

去你的恋爱狗,老娘不稀罕。



事实上你之所以熬夜刷番,除了没人谈恋爱时间比较自由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你失眠,而且很严重。


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你刚出生那会,国王大费周章地为你办了满月酒说起。

那是一个一派祥和的夜晚,你被王后抱在怀里,身边站满了数不清的士兵和女佣,为你这个刚诞生不久的小家伙保驾护航。国王更是夸张,甚至请来了一大堆女巫为你祝福,保护你在将来的人生中平平安安,幸福一世。

然而也不知道是国王老糊涂了还是因为他年纪大了越来越吝啬了,竟然少准备了一副金制餐盘。于是本来算好的十三位女巫不得不去掉了一位。

而被去掉的这位,不好意思,就是脾气最差最记仇的那位小魔女。


满月宴当天,这位黑发蓝眸的大小姐咬着草莓味的棒棒糖,明明满脸笑意却愣是使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禁一震。

她笑着说到:“哎呀,看来这次宴会没有本小姐的份啊?”

“既然这样的话,那本小姐也不必给你们面子啦~”

“我祝福小公主,在十五岁生日那天晚上,被一个笨蛋夺去初吻,然后一辈子在一起。”


多么恶毒的诅咒。

竟然诅咒他们单纯可爱美丽善良的小公主,和一个笨蛋度过余生。

国王和王后当场就惊呆了。

他们在宴会结束之后连夜造了个高塔把公主送了进去,甚至还煞有介事地在塔周围种了一圈带刺的蔷薇。在一切准备完毕之后,国王和王后拜托唯一一位还没有给出祝福的女巫,尽可能地消减魔女诅咒的威力。

蓝发女巫眨了眨眼,双手合十交叉相握,思考了一下:“唔,既然魔女祝福公主在夜晚被人亲吻。”

“那么为了以防万一,就让公主的每个夜晚都是清醒的吧。”


换句话说,就是每个夜晚都失眠。

还有比这更残忍的诅咒吗。你捂住了眼,艰难地打着哈欠。


时间回归到现在,你向塔外望去,夜晚的天空绽放开一朵朵绚丽的烟花。你一愣,心里思索片刻才猛然惊醒,你的十五岁生日,就是今天了。


已是深夜,全国上下却无处不在欢腾,想来是国王和王后担心你一个人遇到什么不测,下了命令让全国一起陪你熬夜过生日吧。想到这你有些感动的眨眨眼,将整个身子趴在窗框上使劲向外张望着。

“唉、那个!你好!”

“!!”


我靠,还真有人来了?!

你的身体瞬间从窗边弹开,察觉到窗外不再有动静后,你咽了咽口水,踮着脚悄悄走了过去。

“唔啊!你怎么跑了啊!”

“等、先等一下!好歹拉我上去嘛!”

你:“!”


你顺着窗户向下看了看,恰好对上一双清澈的蓝眸。这种眸子你之前有印象,那个给你下咒的小魔女也有一双这样的眼睛。你犹豫了一下,想着一直让人家扒在窗口也不太好,还是伸手将他拉了进来。

“终于进来了……谢谢你啦!我叫金,是一个王子哦!哼哼”

“哦、哦…你好,”你被他热情的性格弄得有点晕,胡乱应了一声便问到“那个,金?你来这里做什么啊。”

金眨眨眼,扬起一个神秘的笑容,将手指抵在唇边轻轻噓了一声,左右张望了下确定没有别人后,他缓缓凑近你的身旁:“我是来找你的啊!”

“啊?”你有些懵“找我干嘛。”

你的问题来不及得到回应,他温热的呼吸便随着逐渐拉进的距离扑在你的脸上,软软的发丝在你的脸颊上拂动,可你却并没有心思顾虑这些。

你只知道,你被他亲了。

不算细腻的吻,生涩的吻技反倒使之更像一次若有若无的触碰。但你还是不知不觉中愣了神,十五年的沉寂犹如喷涌的清泉,冰凉地浇过你全身。


十五岁……生日……夜晚……亲吻……


笨蛋。

在一起。


所有的一切变为这些词语印在你的脑海,窗外烟花消逝,他的唇也在无声中悄然离开,化作嘴角浅浅的笑意,在阴影中渡上了一层别样的光芒。


“我是来找你的!”

“和我回家吧,然后永远在一起!”


懵懵懂懂地将手搭在他的手心,你忽然想起几天前那位光临的魔女将糖果塞到你嘴里时笑说的话。

“所以本小姐都说了,”

“是祝福,呢~”




END.




小剧场1

勇者:谁说我这么容易就中套了来着。

公主: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小剧场2

国王:女巫,你借我钥匙前怎么没告诉过我那个笨蛋是隔壁国的王子

凯莉:怎么,现在想反悔也晚了哦?

国王:哪能,你要是早点告诉我就不给她锁塔里了,八抬大轿送过去

公主:??亲爹

小剧场3

嘉德罗斯:你怎么还没放弃屠我

勇者:不屠你我怎么买泡面吃

嘉德罗斯:我之前抢走你的那些金币不都还你了吗

勇者:你的关注点竟然不是我每天吃泡面!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嘉德罗斯:。?

评论(7)

热度(8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