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夭(yāo)

ky退散
头像是约稿

[凹凸乙女]有一个很受女生欢迎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ooc有


/沙雕小段子(划重点)


/如果ok,祝阅读愉快





「格瑞」



比我这个面瘫更受女生欢迎


在学校时总会有很多女生躲在门外看她


每天都会在她的桌洞里找到一大堆画着小星星的情书


情人节时还会有一群女生围着我


让我帮忙把巧克力送给她



「安迷修」



小姐很努力的背熟了在下的骑士道


在下问她为什么


她说,为了撩妹子


本来在下想告诉小姐,在下用骑士道撩过很多次,没有一次成功


但是小姐用骑士道撩完妹的第二天


在下就看到有一群小姐围着她说:


“骑士大人我爱您!”



「嘉德罗斯」



很烦


走在一起总会有群渣渣跟在她身边


有的还敢伸手挽住她的胳膊


最气的是


那群渣渣第一次见到我时,竟然一边掐着我的脸一边说:


“乖,叫妈妈”



「雷狮」



不是我吹


不管在哪儿,我的人气一向都很高


这导致在和她交往后


我一直担心她会不会像小说里的女主角一样


被男主角的迷妹们威胁


后来我才知道


被威胁是肯定的


但是被威胁的对象


是我



「金」



她很受欢迎


每天都有很多女孩子围在她身边叫“亲爱的”


一开始我还不明白,以为她们是想和她做朋友


后来我才知道


她们的确想和她做朋友


还是做女朋友



「卡米尔」



我和她吃的甜点几乎都是手工制作的


因为每天去学校都会有很多女生来找我


让我帮忙把甜点转交给她


我当然会答应


不过交给她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她


这是我做的





END

评论(76)

热度(12535)

  1. 共5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