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夭(yāo)

ky退散
头像是朋友画的,爱她

[hp乙女]作为唯一的Omega

*abo设定,全员单箭头,看题目就知道很苏很俗,雷者误入,写来爽的不要太带脑子看,可能有些私设,第二人称,女主有名字
  
  
  
  
  
  

【学校】  

霍格沃兹是一所很特别的魔法学校。

这具体表现在它不仅接受麻瓜巫师入学,而且接受Omega巫师入学,甚至接受麻瓜出身的Omega巫师入学。

对第二性别认知浅薄的麻瓜,又恰好是最容易吸引别人的Omega,这两者混合在一起,本就成了相当危险的存在。

而霍格沃茨允许这种存在入学。

虽然在过去漫长的历史中一直没有出现这种人——或许也有,但遗憾的是学生名单中并没有录入。

然而今年,那支神奇的羽毛笔所写下的名字后面紧紧跟随的几个字母。

——是Omega。

就是你,一个来自麻瓜世界的纯血巫师。

【分院】

分院时你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这没什么不对,在遍布着Alpha的大厅内,你身为Omega散发出甜蜜柔和的信息素显得极其格格不入。

然而就是这点细微的味道,却冲破了Alpha们侵略性的信息素,萦绕在每个人鼻前。

你对此不得而知。

你挥了挥巫师袍宽大的衣袖,浑然不觉自己所经的每一个区域都会顷刻间陷入寂静——那些年幼的小巫师们不久前刚经历了性别分化,现在正是他们最敏感的时期。

此时,刚刚分完院正坐在格兰芬多长桌旁的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有些窘迫地揉了揉红透的耳尖。

毕竟Alpha在面对Omega时总是情难自禁的。他想。

你坐在凳子上,麦格教授将分院帽放在你的头顶。这顶有些破旧的帽子蠕动着帽上的褶皱,大概是在说话,因为你听到有个声音传到了你的脑海。

被遮挡住的你的视线之外,空气几乎凝固。

那位坐在斯莱特林长桌旁的金发小少爷,在闻到你的信息素时只是稍微有些失态——当然,这出于本能的反应并不能怪他。然而当他听到你的姓氏时,明白你来自一个古老却宏大的纯血家族后,才终于将目光集中在你身上,灰色瞳眸闪烁着一抹期许的光辉。他抿住唇。

似是终于响应了他的期待,你和分院帽经过长久的交谈,久到你几乎要成了帽窘,他终于高声喊到:“斯莱特林!”

你走到响起掌声的斯莱特林长桌,在一个信息素味道不那么明显的位置落座。

身旁的金发少年转过头向你伸手:“你好,特里。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你觉得他的神情举止无意中透出一股高傲的气质,猜想他可能来自一个很厉害的家族。但你自幼在麻瓜世界长大,对这些事都不甚了解,甚至对你自己所属的家族也感到模模糊糊。

你和他握手:“你好,马尔福,我叫薇诺娜•特里。”

他没有多说,礼节性地交谈后就收回视线。但这位小马尔福忽略了一件事,由于他白皙到过分的皮肤,任何浅淡的颜色都会难以掩盖。

——尤其是整个被红色浸染的双耳,十分诚实地展示出主人不太平静的内心。

【信息素】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有事没事就喜欢往你身边凑。

他们什么也不做,偶尔敷衍地跟你搭两句话,然后又亲自中断自己提起的话题,却仍是坐在你身旁不肯动。诺大的休息室,只有你那一个沙发人满为患。

霍格沃茨是魔法学校,但毕竟是所有性别都照收的学校,偶尔也会开设一些生理课程当做课外知识传授。

所以你大概明白,身为整个斯莱特林,不,是整个霍格沃茨唯一的Omega,他们的确是因为克制不住你信息素的吸引,才拼命往你身边挤的。

你住单人寝室,也只有在晚上回寝室休息时才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平时,身边的Alpha们无意间散发的信息素充斥着你的鼻腔,根本避无可避。

你的信息素只是普通的酒心巧克力,实在不算特别。所以你只能将这事归结于生理本能。

令你意外的是,德拉科•马尔福竟然也是这行人的一员。

他比其他所有人都要不坦诚,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但就是占据着你身边最近的位置,散发出浓郁的信息素,有意无意想打发其他人离开。

你并不反对,甚至很乐意他这么做——出于对你鼻子的考虑。

每当那群学生不情不愿地散开后,他酸甜的信息素才会慢慢变淡。

你曾趁着气味完全消散前嗅到过,那是青苹果的味道。

【发情期】

对于娇弱敏感的Omega而言,发情期总是最难熬的。

在平时,比起Omega自身,他们对Alpha的影响要更严重一些。但在发情期,Omega不仅会提高对Alpha的吸引力,连带自己的忍耐度都会大幅下降。他们总在无意中散发出浓郁的信息素,吸引着失去理智的Alpha——这无疑是相当危险的。

那一天,你被要求待在医务室里,庞弗雷女士为你注射了抑制剂后,用屏风将你的床位挡住。

你紧紧夹着被子,抑制剂发挥着作用,你的信息素在变淡,但你的身体依旧很难受。不是晕眩或疼痛,而仅仅是意识很模糊,不自觉渗出了泪水,以及黏黏糊糊的汗液,潮红的脸颊。

这些都是无法轻易消退的,你需要在医务室呆到发情期结束。

夜晚。

那股燥热的感觉包裹着你的身体,一整天。

你微微喘着气,发出若有若无的嘤咛。

屏风外传来脚步声,细微、缓慢、谨慎地走到你身旁。你半睁开眼打量着那团模糊的影子,一头乱糟糟的毛实在眼熟极了。

“额…嗨,特里,是你在里面吗?”男孩站在屏风外向你搭话,他时而向前倾,然后连忙后退几步。

他在克制自己。

你很庆幸他不是在早晨或者下午出现,否则那满屋子酒心巧克力的味儿,是个Alpha都忍不住。

但他怎么会在这里?这个时间已经不允许出休息室了。

你小声应到:“是我……”

“你是不是,嗯、发情期?”

“是……”这简直是在问废话了,你有些暴躁地想。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需要我帮忙吗?”

“什么?”

“在生理课上有教授讲过……关于临时标记。”

这真是个不错的提议,它可以帮你更快度过发情期。而且不出意料,应该挺舒服的——生理方面上讲。

尽管对方是个格兰芬多,还是鼎鼎有名的救世主,但你此时已经完全不在乎自己斯莱特林的身份了,甚至已经不再想思索他为什么会半夜出现在医务室,你只想遵从本能。

“…临时的话,”应该没问题吧?你揉了揉额头,“那、那就拜托你了,波特。”

他应了一声,从屏风外走来。

哈利的双手撑在床上,紧紧贴着你的胳膊。他的眼睛像一片茂密的森林,也像闪光的绿宝石,你能从中读出很多情绪,包括他想表达而不能表达的。

比如,比起在你的后颈临时标记,他更想吻住你的嘴唇。

哈利轻柔地将你托起拥在怀里,这个姿势非常适合标记,因为他一侧头就可以吻住你的后颈,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哈利身上有股牛奶的味道,也有点像糖果,总之是甜甜的。你被这样甜蜜的味道包围,就像躺在一片云朵上,脑子里好像被塞入一大团棉花,昏昏沉沉,又有些奇怪的快感。他的嘴唇冰冰凉凉,贴在你的后颈时,你忍不住小声喘息。

没有人会知道这个夜晚发生了什么。

只是当第二天,你回到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时,德拉科凑到你脸颊旁。

他皱着眉问:“你身上怎么一股奶糖味儿?”

【糖果】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总是水火不容的。

但Alpha和Omega却是天生一对。

怎么说呢,你是一个斯莱特林,但又是全校唯一的Omega。这种对某些人来说相当矛盾的身份,有时候如果想要遵从本能去亲近你,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当然,某些人中并不包括韦斯莱们。

“谢谢。”你有些犹豫地看着面前两个红发男孩,他们实在是笑容可掬,尽管这笑有点令人担心。

不,你当然应该担心!上次他们露出这个笑容时就塞了块金丝雀饼干到你嘴里,害你长了一脸的毛。

不防不行啊。

你笑笑,抱着书的手收紧了些:“……谢谢你们的好意,但是我最近牙齿不太舒服,不好意思呀。”

两个男孩对视一眼。如果是别人的话,这时可能已经失落地离开了。

但弗雷德和乔治明显不是平常人。

“噢,你最好再仔细想想,”乔治眨眨眼,“这可是韦斯莱最新发明,相信我,你会喜欢的。”

你半信半疑,犹豫再三后还是从他手里接过糖果,缓缓塞进了嘴里。

浓郁的果香在你齿间流转,糖果表皮裹着一层糖粉,咬起来咯吱咯吱的,口感十分好。

但这也的确只是普通的糖果。直到糖果顺着喉咙滑进你胃里,又过了很久,依然什么也没发生。

“看吧,”弗雷德将手搭在乔治肩上,“你该试着相信我们的话。”

你歉疚地点点头:“我想是的,很抱歉刚才怀疑你们。”

“没必要道歉,亲爱的小蛇,”乔治狠狠揉了揉你的脑袋,“快去上课吧,你要迟到了。”

你点头,转过身,双胞胎站在你身后,笑盈盈地看着你。你被他们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毛。

离开时,你隐约听到弗雷德小声地说:“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

等待?

你当时不理解,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然而当天晚上,你躺在床上时,熟悉的燥热感顺着脚尖蔓延,覆盖住你的全身。

慌慌张张地从柜子里翻出抑制剂,你喘着气,脑海里模模糊糊浮现出早上零星的对话。

然后瞬间恍然。

——你的发情期提前了。


TBC.

评论(145)

热度(20072)

  1. 共10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